close

牙套妹的人生需要一個牙套清潔包,

跟化妝包一樣必備,

需要甚麼呢?

牙套清潔包大開箱!

 

IMG_2318.JPG

 

清潔包是之前711福袋送的Kitty包,

正面是Kitty,

背面是小豬。

 

IMG_2308.JPG

 

一號選手:牙刷小姐

因為牙醫說只要普通牙刷就可以了,

所以我沒有特別買牙套專用的牙刷,

只有挑稍微軟一點的刷毛。

IMG_2314.JPG

 

二號選手:剪刀先生

專門撿食物的剪刀先生,

我有三支,

包包跟工作的地方都有放一支,

因為怕忘記帶沒東西能吃...

到處都有放。

IMG_2312.JPG

 

三號選手:軟蠟小朋友

這是上牙套那天牙醫給我的,

刮嘴巴的時候捏一捏黏上去,

減少摩擦很有用喔!

IMG_2311.JPG

 

四號選手:牙線寶寶

牙線寶寶很重要,

如果可以請隨身好好攜帶她,

牙齒隙縫都可以拜託她好好清潔!

IMG_2313.JPG

 

五號選手:牙膏小姐

牙膏小姐跟牙刷小姐是好朋友!

我沒有品牌的愛好,

這條是家人送的,

有鹹鹹的味道,

不錯用,

有回購兩條。

IMG_2322.JPG

 

六號選手:穿牙線器

牙線寶寶有時候不乖乖穿過牙套,

只能拜託穿牙線器幫忙了,

把牙線寶寶穿過穿牙線器的圈圈,

就可以很容易穿過牙套了。

IMG_2317.JPG

 

七號選手:牙間刷先生

牙間刷應該是拿來刷牙縫的,

因為我的牙縫還放不進去,

所以我只有拿來刷牙套的四周,

有分 L 型跟 I 型,

我比較習慣用 I 型,

看個人習慣做使用。

IMG_2316.JPG

 

八號選手:鏡子先生

牙套包很重要的鏡子先生,

用立鏡會比較方便使用喔!

IMG_2319.JPG

 

以上,

就是我的牙套清潔包大開箱!

希望大家都可以牙齒健康喔!

 

 

延伸閱讀


牙套妹的必備清潔工具

考慮很久的牙套之旅,啟程!

【花蓮鳳林】鷺鷥咖啡.雪雲城堡-縱谷平原裡的咖啡廳不出國感受歐洲風情

【花蓮市】京郁和風拉麵-嚐嚐拉麵之外的好味道

【花蓮市】鮮道味-搬至美崙的好味道

【花蓮市】這係咖啡韓食堂-不辣呷韓國料理-平價好吃的韓式料理

【花蓮市】巨林美而美-排隊等待的美味蛋餅

【花蓮市】日向夏食賦-讓人驚豔的咖哩漢堡排蛋包飯

【花蓮市】萌達義式廚房-吉安鄉-平價高CP值義大利麵

【花蓮市】找到了可頌-靠GOOGLE地圖終於找到了的可頌

【花蓮市】CUME咖哩 隱身巷弄的文青日式咖哩店

arrow
arrow

    chinst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